top of page

【水晶冰粽皮】使用修飾澱粉 冷凍退凍後口感不改變 凍融穩定性佳

端午佳節檔期食品業者們可以推出什麼應景商品呢?名川建議是這個:口感清爽無負擔、造型可愛又療癒的水晶冰粽喔!不論是外觀、保存條件、適口性、天氣時節等,炎炎夏日,透涼水晶冰粽絕對是消費者們午後小點心的不二選擇。

冰粽使用羥丙基磷酸二澱粉與羥丙基澱粉以黃金比例調和配方,能為冰粽創造以下特色:

  1. 提升冰粽的挺性,不攤軟,工廠製作時更好成形,也方便消費者拿取食用

  2. 容易脫模,當工廠大量製作冰粽時,可以大大減少脫模不全或脫模失敗而造成的不良率

  3. 色澤質地晶透,做為外皮可以清楚看見包裹的內餡、造型,視覺上看起來更多變也更美味

凍融穩定性佳,當消費者無法一次食用完畢,可以冷凍方式保存,經多次實驗冷凍退凍後,水晶冰粽的適口性依舊,並無造成老化的不良口感,非常合適食品廠商量產製造。


貴司/廠商 如有澱粉原料的需求,歡迎與名川聯繫 ,名川不只單單販售修飾澱粉原料,同時也能提供您產品配方的改良與技術上專業建議之服務。





36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