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lean Label系列 × U5澱粉取代蛋糕中25%油脂的使用量💫低熱量更健康

Updated: Jan 18, 2019

愛吃蛋糕的你,是不是只要想到吃下肚的蛋糕裡面加了許多油脂就覺得罪惡感倍增呢!

這支 Clean Label澱粉還有取代油脂的功能:讓您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又減少油脂的攝取!

對於喜歡吃蛋糕又擔心變胖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呢!不僅減少心理負擔又可以兼顧健康。

杯子蛋糕增量比較
杯子蛋糕增量比較

取代油脂的澱粉之特色

U5是天然取代油脂的Clean label系列澱粉,相比控制組與其他澱粉來說,不僅保濕效果好,抗冷藏性也佳,還能提供滑順口感,又可以達到減脂效果,與增量的效果。

🅰️ 我們使用了各式保濕特性優良的澱粉或添加劑來製作杯子蛋糕,品評過後發現:

  1. U5澱粉的杯子蛋糕不但已減少原來油脂使用量的25%,口感上也較保濕

  2. U5澱粉的杯子蛋糕是所有蛋糕中高度最高的:表示U5澱粉具有增量的效果。

🅱️ 將所有蛋糕經過冷藏後,除了U5澱粉之外,其他蛋糕包裝袋上都有水蒸氣殘留的現象。雖然各種澱粉或添加劑都有保濕的效果,但只有U5澱粉包裝袋上沒有水蒸氣,表示它的抗冷藏效果是最好的,能夠抓住蛋糕體中的水分,不被冷藏過後的水氣浸潤蛋糕體,造成口感與外觀上的不佳。


【標籤代號】

*Label 1: 使用U5澱粉、*Label 2: 使用U9澱粉、*Label 3: 使用U8澱粉、*Label 4: 使用S3澱粉、*Label 5: 使用S.P.、*Label 6: 使用U7澱粉、*Label 7: 使用純低筋麵粉。


💬 想了解詳細配方/其他應用 歡迎與名川聯繫/私訊小編👯‍♀️


123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